深宫倾城流光

笔耕不辍。

当盗笔众人看终极笔记(二一)

看前须知:

       1.本质上是盗笔众人的reaction,有参照原著和剧同步进行,以吴邪的视角进行。轻松娱乐吐槽向,原著风,掺杂一些日常,出场人物主要是嫩牛五方,瓶邪黑花预警,会有轻微宇日俱曾琼楼昱宇。

       2.背景是雨村日常,就当他们安安稳稳过日子,和三叔现在的时间线并不冲突。

       3.不拉踩不对比,就终极笔记和原著展开写,有出入的地方我会自行弥补,涉及盗笔所有角色,和真人无关请勿上升正主。

      4. 更新时间不定,因为需要一边对比一边写,可能需要时间,看个乐呵就好。

       5.时间线大约定位剧情,有兴趣的可以回去看看,一集差不多写两篇,番外另算。

       6.OOC我的,慢慢更,努力提高质量。大家一起慢慢度过戒断的日子。欢迎催更和提意见,评论我都有看,不回是因为忙。你骂我我就哭,我只有三岁。

前篇:(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番外:(1)  (2) (3) 

 —————————分割线—————————

(剧情线第九集1/2)


      黑瞎子和小花终于进入了雨林,黑瞎子还是对小花下手了,而小花现在居然能接受黑瞎子对他动手动脚,只是看了一眼居然没有推开他。

      看样子黑瞎子的手脏不脏取决于小花的心情,这招好,这就叫“温水煮花”。

 

      肖瓶捂着自己的肩膀,看样子是刚才被那条大蛇伤到了,这个时候我知道曾邪确实感到愧疚,但至少应该先关心一下肖瓶。

      胖子跟我说,这就叫“一吴所知”,说我是木头我还不服气,我说我心疼黑金古刀不应该吗,小哥的传家宝被我弄丢了我不自责吗,对待别人和对待小哥能一样吗。

      胖子被我说的几个问题问住了,却又没办法反驳,只能自己念叨着什么“大大咧咧是友情,小心翼翼是爱……”

      “你爱什么爱?”我嫌他吵闹个不听,但实际上我知道,他是在转移我的注意力。

 


      我其实早就给自己做好心理建设了,阿宁最后笑的那一瞬间是真的很美,我知道阿宁不甘心,但是我同时也清楚地知道她的路也只能走到这里了。


      拍戏的间隙,肖宇梁曾经问过她,问她是选吴邪保护还是选张起灵,她说:

      “我不用任何人保护,我自己很厉害。”


      生命真的很脆弱,曾邪的反应很真实,我确实当时不会想到阿宁这么强的人也会死,曾邪说得对,对手做久了也是会有感情的。

      无论是哪种方式,这次是真的要和阿宁告别了。

      我想给每一个人一个归宿,想让每个人都有一个家,让每一个相遇都有意义。

      但我只是个普通人,骂我任性也好,我能做的只是表达对生命的尊重,和尽我所能去完成那些本应该能做到的事。

      我深吸一口气,在场的人想来安慰我,我摆了摆手,我对于死亡这种事情已经不再恐惧,到如今我已经可以平静地思考这些人离去的意义。

 

 

      “看剧吧,我没事的。”我说道,“剧情演到小花这里了,还是专心一点,也是对演员的尊重。”如此看来,黑瞎子和小花的剧情也不单单是用来填坑,很大程度上也是为了缓和观众的情绪,不然这种大起大落谁都受不了。


      

      黑瞎子给小花绑绳子这里,不知道是谁发了一条闻花儿香。

      说起来也对,但要是说感觉还是有点怪怪的,胖子问靠那么近是为了干什么,我说有个特流行的说法你听说过没,叫“我的CP锁了”,这就叫锁死。

      黑瞎子行走在道上那么多年,扎个手指就喊疼,这就是明摆着恃宠而骄。

      不过看花絮,刘宇宁当时确实是陷入到泥潭里了,还是刘昱晗和工作人员把他整个人拔出来的,所以说黑瞎子的邪门程度不亚于我。

      “丈母娘,什么丈母娘都来了,这就开始见家长了?”胖子一脸疑惑地问我,我说那是瘴母,能要人命的那种,胖子说那不还是一样的,丈母娘也能把你的腿打断。

      都死到临头了黑瞎子还问收费高不高,开始我以为小花真的要走,后来看到小花为了他连衣服都弄脏了,终于能理解一点观众们说的“磕到昏迷”是什么感觉了。


 

      曾邪还没发出声音的时候肖瓶就醒了,可见他的警惕性是真的很高,胖子跟我说有些细思极恐,不过剧情倒是真的很还原。

      看到陈文锦出现的时候,我想起了当时闷油瓶是大喊了一句:“天哪!是陈文锦!”,不过可能是为了在剧里维护一下闷油瓶的形象,剧里还是直接让肖瓶追了出去。

      况且当时陈文锦连衣服都没穿,要是真的拍出来,我估计这几个人此时此刻都不会在这里了。

      到这里为止职业失踪人口上线,肖瓶暂时失联,虽然知道他去追陈文锦去了很久,但是我还是下意识的,开始从心中抵抗将要浮现的那些东西。

——————————————————————


按时按点上来更,然后爬回去睡觉。

评论(4)

热度(37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