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宫倾城流光

笔耕不辍。

当盗笔众人看终极笔记(十五)

看前须知:

       1.本质上是盗笔众人的reaction,有参照原著和剧同步进行,以吴邪的视角进行。轻松娱乐吐槽向,原著风,掺杂一些日常,出场人物主要是嫩牛五方,瓶邪黑花预警。

       2.背景是雨村日常,就当他们安安稳稳过日子,和三叔现在的时间线并不冲突。

       3.不拉踩不对比,就终极笔记和原著展开写,有出入的地方我会自行弥补,涉及盗笔所有角色,和真人无关请勿上升正主。

      4. 更新时间不定,因为需要一边对比一边写,可能需要时间,看个乐呵就好。

       5.时间线大约定位剧情,有兴趣的可以回去看看。

       6.OOC我的,慢慢更,努力提高质量。大家一起慢慢度过戒断的日子。欢迎催更和提意见,评论我都有看,不回是因为忙。你骂我我就哭,我只有三岁。

前篇:(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番外:(1)  (2) (3) 

 —————————分割线—————————

(剧情线第六集1/2)


      从第六集开始倒是换了新的片头,终于进入了雨林,不得不说前面的剧情确实有点慢了,搞得大家看到现在都昏昏欲睡。

 

      黑瞎子就是典型的妻管严,面对小花连个不字都说不出来,胖子跟我说这就叫娇花儿有人疼,我想了想感觉也是,小花确实挺娇的。

      小花拿黑瞎子当比例尺,黑瞎子居然没跟小花要模特钱,看样子他也学乖了。

      顺带一提小花给黑瞎子画的墨镜挺像的,果然黑瞎子的本体就是眼镜。

      小花:“知足吧,至少我还给你画了个眼镜,够给你面子的了。”


      不得不再说一句肖瓶的身材是真的很好,丝毫不输给天天出去锻炼的闷油瓶,不过还没有见到他主要的打戏,不知道能不能给我那种第一次见到闷油瓶的惊艳感。

      小花的演员也是越看越好看,尤其是五官,真的和当年的小花很像,我看小花和黑瞎子也没什么异议,就知道他们也挺满意的。

      要说缺点吧…..那就是剧组真的太穷了,做特效做的好像在讲笑话。

 

      一行人捡装备的时候特别像舔空投,一路好像在打野。曾邪的眼睛感觉长在了肖瓶身上,搞得我开始回忆我当年是不是也是这么无时无刻关注着闷油瓶。肖瓶腿长步子迈的也大,跑起来就跟一阵风似的,要是不紧盯着,还真就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走丢了。

 

      听说闷油瓶的双标现场来了,黑瞎子伸了个懒腰:

      “你要看这个我可就不困了啊。”


      怎么肖瓶他们都能顺利下去唯独曾邪和胖子就卡在半山腰上?这运气也未免太背了,大概就是这样才激发了曾邪隐藏的疯批属性吧。

 

      “现在你看到的是百岁老人健步如飞的场面。”黑瞎子一本正经地看着肖瓶飞过去扶住曾邪的场景解说道。

      胖子反而看得很开,他对于闷油瓶双标这件事早就见怪不怪了。

      “我不救不会死,但不救你,你真的可能会死。”胖子明明是在对我说话,但是我感觉他是在安慰自己。

      我觉得肖瓶去扶曾邪还有一个很大的原因就是曾邪确实叫的声音够大…..会哭的孩子有糖吃,看来我自己菜心里也知道。

       “看样子小哥的被动技能是百分百空手接吴邪。”不知道是谁说了这么一句。


      我觉得最搞笑的不仅是没人拉胖子,而是肖瓶听到了之后无情又坚定地回头了,得亏胖子脂肪厚,不然这摔两下可不好受。

      胖子听到地上有蛇卵弹起来的样子特别像来了一段freestyle,黑瞎子打趣他:“今年《这就是街舞》,没你我不看昂。”


      胖子问肖瓶说话是不是不注重社交礼仪,我白他一眼,说这是和长辈说话的态度吗。

      胖子:“我就是多余偏得问这一嘴,这不是自欺欺人么。”

      我说没事,小哥记性不好,一般不会记仇的,有仇当场就报了。

      

    【肖瓶:“叫醒他。”】

      你看,说什么就来什么。

      我觉得这里肖瓶说的应该是浇醒胖子,潘子含了一口水我还以为他要上去亲他,我说怎么这伙人怎么智商都不太高,后来发现是我多虑了,智商不太高的人是我自己。

 

      小花和黑瞎子这边的甜蜜双排倒是挺轻松,不愧是夫妻同心其利断金,徒手扒石门,两个人力气还挺大。

      弹幕说进门要刷健康码测体温不然不能进去,我说是不是西王母还得弄一个APP每天定时打卡,说到这里就看到坐在前面的黑瞎子露出了痛苦的表情。

      我说不会吧,难道黑瞎子每天上班还要打卡,小花再严厉也不会对黑瞎子严格到这种程度吧。想想还好我自己做老板,闷油瓶和胖子也很老实,要是让他俩每天定点跟我报备,他们不疯我先疯了。

——————————————————————

今天过得很开心,祝福都收到啦!谢谢大家!

小小的写一点~明天继续~

希望大家也能开心呀!


评论(5)

热度(53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